新竹搬家公司給您史無前例的極致服務

搜尋

新竹搬家公司給您史無前例的極致服務由業界首屈一指的新竹搬家專業人員,讓您心愛的物品、家具能夠完好無損的到達新家,細節包裝、真誠服務,讓

新竹搬家公司給您史無前例的極致服務

一、如何挑選好的搬家公司

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會遇到需要搬家的時候,我們其實不難想像搬家是個相當耗費精氣神的體力活,不管是大型家具、貴重的藝術品亦或是鋼琴、金庫等重量超過100公斤的昂貴重物……還有更多項目都不可能單靠我們一個人或家庭的力量就可搬運,需要運用到專業的搬家工具與車輛,善用好的搬家公司可讓你省下額外的時間成本,那該如何挑選呢?以下提供您幾個挑選的建議:

1.  直接上網搜尋新竹搬家公司的評論:透過各種正面或負面的評論,我們可以知道該搬家公司是否符合我們的需求,從不同的聲音去評估搬家公司整體的服務內容與態度能不能在我們的預期之中。

2.  選擇較具知名度的新竹搬家公司:具知名度的公司因為運行經驗較為豐富,能更體貼地知道使用搬家服務的大眾會想要什麼樣的執行過程,可以在客戶之前想到他們沒有仔細思考的細節。

3.  可以直接與搬家公司聯繫:透過與搬家公司的直接接觸,從對話的過程可以知曉該公司是否能以客戶的角度為出發點,能給客戶足夠的信任感。

二、搬家項目有哪些

選擇誠信、專業用心、珍惜所託的搬家公司服務項目為下列幾項:

1.  系統家具拆裝搬運服務:不管你是系統衣櫥還是床組亦或是其他的系統家具,新竹搬家公司保證會細心拆解每個零組件,運送時細心包裝,運到目的地時專業的幫您組裝,原樣拆解原樣裝回,讓您的心愛家具不受損。

2.  廢棄物清運:各類不需要的家庭雜物、大型家具、老舊的設備或是要汰換的電腦設備物品,通通可幫您解決,無須再配合清潔隊的時間與專用垃圾袋,運用能更為彈性。

3.  吊車起重吊卸:超過一百公斤的大型重物、實木家具,根本無法透過人力及電梯解決時,您需要的是專業的新竹搬家公司啟用吊車起重吊卸。

4.  家庭專業搬運:各式家庭用品,例如沙發、冰箱、冷氣、洗衣機、床、鞋櫃、衣櫃、冷氣、家電……各種您想的到的家庭常見用品皆可搬運。

5.  全省長途搬家:若您需要長途搬家、跨縣市移動,那麼新竹搬家公司會是您最好的選擇,有兩種可以挑選一為專車:可指定日期、時間,但相對來說費用較高,二為回頭車,物品較少的可以選擇此類且費用較便宜,唯一要注意的是需與搬家公司配合時間。

三、搬家服務流程

服務過程分為以下三個步驟:

1.  可致電或線上詢問搬家的詳細內容:致電則會有新竹搬家公司專人為您答疑解惑,專人也會了解您的需求,例如有無大型家具需要運用特殊車輛,以及居住樓層樓層、搬家日期等條件。

2.  搬家公司派專人免費到府評估:專員親自到府評斷需要搬運的物品需要派幾台車輛並為您報價。

3.  確認搬家時間:簽訂完搬家合約後,新竹搬家公司會為您確認搬家的時間,為您預留出更多整理的時間。

四、搬家服務的費用

新竹搬家公司估價方式有三種

1.  電話直接報價

2.  使用Line傳照片評估:除了搬運貨品的相片最好還可附上物品尺寸,才叫好評估喔!

3.  專人親自到府估價

新竹搬家公司使用的貨車規格為長300公分*寬165公分*高120公分,依照搬運的方式與距離而有不同的收費價格:

-搬家垃圾處理:每車收費$2,000元起

-搬家打包費: 每車收費$3,000元~$10,000元

-物品超過100公斤:一件物品加收$1,000,元起

-吊車支援:每小時$2,500元起

 

從以上許多的搬家項目可以知道,搬家其實真的是向專業活,好的搬家公司能為您解省許多人力、物力及時間的耗損,壞的搬家公司則會讓你覺得搬家是地獄般的折磨,想要輕鬆、無瑕疵的搬家成果嗎?福星搬家值得您的信賴!
新竹搬家公司如何挑選

4.9106 則評論

好評分享 News

2021©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採現場估價,價格透明實在,專業搬運 服務,讓您輕鬆應付滿屋家當。桃園搬家多年經驗、全方位專業搬家團隊幫您服務,一通電話讓您搬家沒煩惱。立即來電!價格透明化。加入LINE洽詢。桃園搬家專業服務團隊。服務品質佳。免費預約搬家評估,簽約保障權益,透過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物品的專業搬遷!